暮艳

只为热爱

今天我们吃什么

●嘿嘿嘿,莫名想写个人妻(对手指)【大概率有一些奇怪…?】

●对人妻不太了解按感觉写

●又名《莫名喜当尖子生的妈》

●感觉我写文莫名搞笑?

建议不要吃饭时观看

家人们,正文开始——

 

1

 

众所周知,张涛在尖子班一群鬼蛇乱神中是唯一染发人性光辉的好人,最好相处的那个。他在来到尖子班之前就有些名气,来尖子班后凸显的更明显了——

 

【学校论坛】

 

1L

家人们!跪求尖子班张涛的联系方式!我真的好爱!5555

 

2L

?楼上喝多了?张涛的联系方式是说给就给的?有的话给我一份,嘿嘿嘿

 

3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有涛子的联系方式吧?

 

4L

……3L瞧把你嘚瑟的(跪下)求楼上联系方式

 

5L

他去尖子班之前我就注意他了!真的,阳光开朗又温柔的男高!谁不喜欢!

 

6L

而且看起来单纯好骗……

 

7L

张涛:?

 

8L

嘶哈嘶哈,我宣布我就是张涛的狗!!!唯一的!!!我是狗上主人的床怎么了?

 

9L

楼上言辞注意点,小心陈希封贴……我才是涛涛的狗!滚,别占我位置!我是狗和主人洗澡没问题吧?(勿杠,杠就是我对)

 

10L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怎么一个个大好青年都要去做狗?底线呢?道德呢?三观呢?联系方式呢?汪汪汪汪

 

……

 

177L

点进来一看,一堆狗……不过我觉得张涛真的好适合做男朋友欸!你想想,你不会/做,让他教你做题,温和又有耐心……一撩就脸红,纯情小男孩……桀桀桀桀

 

178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反派语音?不过男朋友的话,你竞争压力不小哦……首先我不会同意(叉腰)

 

179L

属实是白月光初恋的配置了……

 

180L

家人们快跑,陈希要过来封贴了

 

181L

哈?那么快?那我说一句,涛涛是大家的!!!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锁】

 

 

2

 

不过我们的张涛同学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的受欢迎程度呢(笑),他此时正在被一道物理题困扰。

 

姜凡转着笔,凭借着对张涛的了解掐着时间,准备来个英雄救美——物理题对于张涛也算是个怪物吧?毕竟思考了十分钟结果就写了个基础公式……

 

“同桌,”果不其然,张涛望向了姜凡,讨好的笑了笑,“给我讲讲呗。”

 

“6。”话是这么说,姜凡还是给张涛讲了题,甚至还挑衅的看了薛珅一眼。

 

薛珅:……6

 

“原来是这样啊!”张涛恍然大悟,一脸欣喜的看着姜凡,“同桌你最好了!”说完兴高采烈的写起了题。薛珅刚刚想要说什么,班主任就进来了。

 

江老师敲了敲门,走到了讲台上。“同学们,安静。”

 

“为了高中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我校将尝试开设一些新课。而我们班就是这个实验班。”江老师推了推眼镜。尖子班人少,学习好到老师失业,作为这个对象再好不过了。省的他们哪天把学校炸了校长还只能强颜欢笑说炸的好。

 

他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有十分钟下课。下节课家政课,教室D101,请同学们不要迟到。”

 

 

3

 

作为想要德智体美劳想要全面发展的尖子生们,来到了D101,穿上了围裙。别说……你还真别说,不知道说什么。

 

姜凡皱了皱眉,看着眼前那盘菜神色复杂。他看了看书,又看了看菜。“没错啊……数据正确,可是味道怎么那么奇怪。”好家伙,一个未解之谜。

 

薛珅毫不犹豫的嘲笑他。“姜凡,你做饭是倒了一整罐盐吗?给狗狗都不吃。”

 

“就像你的菜有生物会吃一样。”姜凡冷静的反击,“我还没有见过把山药汤煮成绿色还冒着泡的人。你是拿来染你的毛衣吗?”

 

薛珅面色僵了一下。他确认他的步骤是完美的,但就是不知道汤为什么变成了绿色。像极了巫婆熬的毒药。好吧,这是不可以说的。

 

“嘿嘿嘿,你别跑啊!”陈希刚刚被雨扇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生气就看到鱼活蹦乱跳(真的跳)的在地上翻滚摇摆,急急忙忙的去追鱼。结果好不容易捉到了滑不溜秋的鱼结果脚下一滑摔了一跤,那鱼飞出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出现在一旁打瞌睡的沈杰脸上,活蹦乱跳的挣扎着。打脸多次后沈杰终于醒了,一睁开眼就看到银色的身影不停晃动,吓了一跳。他猛的站了起来,结果底下的水渍还没干他脚一滑,直接又把鱼甩了出去。这挺好,直接甩到了薛珅绿色的汤里,活蹦乱跳的又溅又甩的给他们一脸绿色汤汁。

 

薛珅&姜凡:……

 

目睹一切江老师:……

 

江老师扶额,转身,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砰!”

 

“大哥你是怎么爆个爆米花把锅盖炸了的!”

 

江老师:……

 

江老师默默的拨打校长的电话,“校长,你最好准备一些新的厨房用具。”说完就挂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煮个奶茶把锅点着了。

 

校长:喂?喂?江老师?喂!

 

“嘟,嘟,嘟,嘟……”

 

校长:……现在的校长都那么不受待见了吗?

 

江老师头疼的看着一群祖国栋梁在这里玩儿危险实验和做生化武器,想想今天有几个能做出可以吃的。对,可以吃就可以了,要求别太高。再加一个吃了不能死。

 

“小涛你做啥呢?”陈希好奇的凑了过来。好家伙,别说,这摔得可真疼。

 

“可乐鸡翅啊。”张涛说的轻松,“就快好了,你要尝吗?”陈希闻着诱人的香味吞了吞口水,这可比其他人的的黑暗料理强多了。看起来就香……

 

“来,张嘴,小心烫。”张涛熟练的关火,擦手,拿着一旁的筷子和盘子,夹着鸡翅到了陈希嘴前。

 

幸福来得太突然……“好吃!”陈希觉得身体不痛了,虽然烫,但是真的好好吃!比他妈妈做的黑暗料理好吃多了!他再也不想尝试什么炸番茄蘸土豆酱,荔枝炒黄瓜,月饼西瓜粥了。

 

“不烫吗?”张涛好笑的看着一边嘶溜嘶溜觉得烫嘴但还是一直吃的陈希,觉得食堂也不至于难吃到饥不择食。

 

“吃什么呢?”薛珅幽幽的问。那绿色的玩意儿味道不难闻,就是视觉冲击有点大。

 

“可乐鸡翅。你需要吗?”张涛微笑着把筷子递给了薛珅。

 

于是乎,薛珅的表情从(`_ゝ´)变成了‼(•'╻'• )꒳ᵒ꒳ᵎᵎᵎ再到(◦˙▽˙◦)。“小涛的手艺真不错呢?”

 

陈希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没骨气的家伙。

 

张涛看他们的眼神带上了怜悯,“你们平时吃的什么呀?这点儿东西感动成这样。”

 

“靠!哪儿来的鱼!”一条鱼猛的蹦跶,直接把鱼尾甩掉了那个同学脸上。

 

张涛看着周围鸡飞狗跳的,嘴角抽了抽。他利落的抽出一把菜刀,熟练的抓起了鱼用刀背拍了过去把鱼拍晕,然后丢回桶里。

 

沈杰看着张涛利落的动作总觉得自己就像那条鱼一样………干,我咋感觉脑壳有点痛?

 

陈希吃东西的动作顿了顿,他感觉这时候的小涛还是不要惹比较好……他看着闪着寒光的菜刀,危险雷达在飞速转动。

 

张涛没有理会众人敬佩的眼神,把刀放了回去。他一脸微笑的打开了自己刚刚闷得炒饭,一瞬间香气弥漫。

 

尖子生:…饿了

 

 

4

 

江老师神色复杂的看着忙着干饭的众人,又看了看温温柔柔帮大家盛饭的张涛,不禁叹了口气。靠,亏我教你们那么久,你们吃那么香居然不给我盛一碗?逆子!呸,逆子们!

 

江老师闻着香气,吸了吸鼻子,心里想着人设不能崩,眼睛却幽怨的看着吃的香的众人。一旁的姜凡察觉到了后不动声色的挪了挪位置。

 

江老师:……咋的,我抢你饭啊?他嘴角抽了抽,默默记住了姜凡的所作所为。姜还是老的辣,哼哼,姜凡,本班主任记住你了。

 

还是张涛看班主任可怜兮兮的,好心的给他端了碗饭,顺便放了三只可乐鸡翅在里面。

 

“谢谢。”江老师默默接过,面上不显,内心疯狂给张涛加分。果然张涛是个好孩子,以后对他好一些吧。

 

一下课,诱人的香气吸引了不少学生,但他们只能干瞪眼的站在门口。

 

“田一,大易?!”穿着围裙的张涛看到了自己站在门口的好友,高兴的冲了过来。“你们怎么来了?”

 

“被香味吸引过来的。”大易指了指里面吃的香的众人,吞了吞口水。

 

张涛一脸恍然大悟,“你们等着!”

 

然后门口众人就眼睁睁看着张涛相当利落的在一众尖子生中杀出一条路,在盘子里夹了一堆吃的过来。

 

“来,张嘴——”大易下意识的张嘴,下一秒入味的脱骨可乐鸡翅进入嘴巴。好吃!“我猜你可能不太方便脱骨——”张涛看了看两人手里慢慢的东西。

 

“涛,爱死你了——”大易满脸幸福。

 

田一成功的吃到了张涛刚刚煎的饼,除了烫,堪称世间绝味。张涛甚至还给他们打了包,然后他们俩在一群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潇洒离场。

 

 

4

 

本来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但是在尖子班共同的提议下,他们继续课程。(其实就是想吃东西……)

 

可怜的江老师,下节课不得不去开会。在一众尖子生“你快点走”的眼神下,江老师美滋滋的提着张涛打包的食物走了出去。

 

生物老师:哎呀,江老师,好巧啊!我们一起去开会吧!

 

江老师:你怎么知道我学生给我打包了美食?

 

生物老师:?

 

三班班主任:呀,你来的好早江老师。

 

江老师:你怎么知道张涛给我打包了一堆他做的美食?

 

三班班主任:没爱了……我还没吃饭…嘤嘤嘤,张涛你不爱我了

 

张涛:…?

 

让我们回到C101——

 

其实尖子班还有几个能做饭的,也陆陆续续搞了几个菜出来。但显然张涛的手艺和他们不在一个阶层。

 

“好吃——”沈杰享受的吃了口炒饭,感叹道,“比黑胡椒焦饭好吃太多了!”问就是之前有个同学把炒饭煎糊了,沈杰这个大冤种还吃了一口。差点而没把午餐吐出来。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了男人的胃——事实上这里两者正好相反。

 

显然这里张涛最大,其他人打打下手。所以当张涛看着一群尖子生毫无形象的吃东西的时候,张涛莫名惆怅——感觉自己像个当妈的。哎,能吃是福——干,自己又不是真当妈的。

 

也不知道谁突然感叹了句,“张涛好手艺!以后谁娶了享福了!”

 

张涛笑容僵了一下,“为啥是娶?”没有人回答,默默吃起了饭。

 

但是想到回去桌上拥有美食对面喜欢的人还笑眯眯的问你好不好吃,想想就幸福。也就想想了,张涛知道了可能在菜里下毒。

 

虽然下毒他们也吃。这就是爱啊!

 

 

5

 

1L

尖子班好福气啊!(疯狂的嘲笑,撞墙,阴暗地爬行,桀桀桀乱笑,强烈的颤//抖)

 

2L

楼上我知道你想发疯到你先别疯。详细说说?

 

3L

咳咳咳,我来吧。1L真的在发疯

 

4L

前两天的爆炸声大家都听见了吧?

 

5L

……你别告诉我是尖子班弄出来的

 

6L

宾狗!好聪明啊

 

7L

一副哄小孩的语气怎么回事(疑惑)

 

8L

消息灵通的我告诉你们,尖子班作为实验班在上家政课捏~那些奇奇怪怪的声音都是他们弄出来的呢~

 

9L

家政课?那应该是做饭吧……为啥他们弄得像是爆炸实验一样

 

10L

还可能有生化武器【图片】

 

11L

楼上你别告诉我这锅绿色还冒泡的东西是尖子班做的菜?熬魔药呢这是

 

12L

楼上身为尖子班的我告诉你,这就是——而且还有更离谱的

 

13L

?咋的,还能有更离谱的?上证据,不然不信【狗头】

 

14L

就是,不信不信【歪牙咧嘴】

 

15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6L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7L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8L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9L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此处省略61层相同评论】

 

80L


呃……这是…泡面?(大概)

 

81L

来自地狱的泡面【狗头】吃了能下地狱那种

 

82L

其实你们还挺有做饭天赋的【沉思】最起码这个我就想不出来怎么做到的

从食材来看……洋葱炒蛋…?嗯,看起来很健康,有种阴曹地府的感觉【认真脸】

 

83L

别嘲笑我们了【捂脸】你们猜猜这是啥?


 

84L

?这是人类可以做出的饭吗【震惊】

 

85L

不愧是尖子班的大神们👍🏻未来的国之栋梁

 

86L

楼上别讽刺了(笑)我找到了你的真实ID,顺便说一下你下一场的竞赛对手是我

 

87L

大佬您就放过我吧【跪下】

 

88L

单单从形状判断……【不确定】是披萨?

 

89L

聪明!熔岩披萨!免费试吃!对了,黑金馒头也可


 

90L

真《黑金馒头》

 

91L

?不过我看尖子班不是吃的挺香的吗?他们不会吃这玩意儿吃的挺香的吧?

 

92L

怎么可能【汗颜】我们吃的当然是我们心灵手巧的小涛做的啦!好吃死了…呜呜呜


可乐鸡翅香死我了!吃不到的可惜了!

 

93L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就问凭什么?

 

94L

亲,谁让小涛是我们尖子班的呢~

 

95L

还有我们人手一碗的炒饭


香死了

还有还有【我绝对没有炫耀,谁让你们没有】


还有一口爆汁的肉饼!

真的好吃😋

 

96L

……什么人妻属性啊!我也要!!!

 

97L

谁刚刚嘲笑我们尖子班做黑暗料理的?香不死你们

小涛亲手烙的~

 


98L

…什么贤妻良母属性啊!!!!

 

99L

……为什么叫贤妻良母?

 

100L

这你就不懂了吧~你看看啊,张涛长得又乖,看起来又纯情,做饭又那么好吃~

 

101L

所以这和贤妻良母有什么关系?

 

102L

你想想啊,你回家灯光温暖,有一个你爱的人做美味的饭菜,让你来吃热气腾腾的饭菜……多少人一生的追求!

 

103L

而且这个人学霸+纯情小奶狗+贤妻良母属性+高颜值+温暖小太阳

 

104L

嫁给我,谢谢【9999朵红玫瑰】

 

105L

滚!这是我老婆!

 

106L

话说回来…那天我们班那个人说了一句“张涛好手艺,谁娶回去有福了”?

 

107L

同问

 

108L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娶,我有福气,谢谢大家了

 

109L

楼上做梦呢?要不是我在他床上我就信了

 

……

 

 

6

 

张涛沉默的看着论坛,思考自己一个好青年到底哪里像贤妻良母?说实话,他觉得他自己自从有了家政课像个当妈的……

 

“小涛,我们今天吃什么?”陈希笑嘻嘻的问。

 

张涛沉默半宿,“原来这就是当妈的感觉吗?”

 

“啥?”张涛沉思的时候,没有发现周边一众人僵硬的表情。

 

大概就是“我老婆把我当儿子怎么办”这种感受。

 

“我觉得棍子炒肉挺好。”

 

尖子班:?

 

没事儿,打是亲,骂是爱。嗯,成熟的恋爱脑要学会自我攻略。

 

刚刚准备过来蹭饭的三班班主任:……?他听到了啥?

 

 

 

 

 

 

 

 

 

 

 

 

 

 

 

 

 

 

 

评论(88)

热度(63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